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茫然

拿著相機
呆呆的蹲在路邊
遲遲按不下快門的手指
似乎想表達讓人很沮喪的心情
想用簡單的一張照片吐述情感
但內心卻是比CMOS還要複雜
簡單的照片
複雜的心情
焦點太多
永遠沒有一個答案
也許是太多答案
看著數位螢幕上的畫面
像是沒有它
手上的相機就會像廢物一般
怎樣也拍不出心裡頭那支屬於自己的底片
要我對著一個專業model拍出唯美的人像照
我辦不到
這樣會讓我承認攝影就此死在自己手裡
如果感動真的是要歷練來加分
我想
我還不夠成熟吧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拍人像並非得既專業又青春美豔的媽抖囉. 像你走到哪拍到哪這樣很好啊, 又多了 Nana. 連小布偶都比我拍得多 =_=

-Nick

G.passer 提到...

XD~小布偶有了一台新相機果然會四處紀錄一下,相機拿久了,有時還真的會有空窗期,當久久又拿出來拍的時候,又是一場大修,感覺還蠻無言的。